斐夜里

我爱你😘

读了《奇风岁月》后产生的废话

人世间就是这么回事。大家都渴望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,可是却老是认定这个世界残酷又丑陋。我不难想象,就算是最纯真无邪的一首歌,要是你心里有鬼,那不管怎么听,你都会听到歌里有鬼。尤其是,有些歌的内容会提到我们这个世界,还有世间的人,那么,这样的歌特别容易被人咒骂,因为,就算是天底下最好的人,也免不了会犯错,而且,对有些人来说,面对这个世界的真相往往是很痛苦的。


——《奇风岁月》


今天刚刚读到这一段,脑袋空空的我说不出来什么感受,只是想把这段话记录下来。


来自于海滩男孩的一首《奔向自由》,布莱萨牧师认为它是撒旦的魔音,从而引发了一场教堂的闹剧。我不知道布莱萨牧师心中有什么鬼,才会如此惧怕魔鬼。


关于海滩男孩的《奔向自由》,我是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一首什么样的歌,因为科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,他产生的那种热烈的心理活动实在是太让我好奇这首歌的真容了。只可惜,我找到了这个乐队(活动时间差两年,并不敢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乐队),却没有找到这首歌。


另外,耳机里播着惊雷滚滚、雨声沥沥的声音读书的感觉非常nice,读到科里收集怪物图片那段,我还去搜索了音乐剧《歌剧魅影》的介绍,也读了音乐剧的大概内容(原谅我并不了解这部音乐剧,仅仅只是把它当故事读了一下),配着耳机里的声音,还蛮有感觉的,尽管外面其实晴空万里……​​​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