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夜里

我爱你😘

读《字母表谜案》废话

啊……半夜两点,来啰嗦几句吧……

因为手头一直有事在忙,并不能花很多时间在读书上,所以读每本书的进度都很慢,《字母表谜案》我是通过博主推荐后买来看的,好像豆瓣评分还蛮高的一本书,我目前读完了前三篇,还剩最后一篇没有翻开。

说实话,没有很惊艳的感觉,尤其前两篇,感觉是来凑篇幅的,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读推理类的小说,还不能适应这种写作方法。

啊,还有在第三篇《C的遗言》中峰原对于凶手的推理那部分,有两个点我是有疑问的,感觉他的解释有漏洞——不过现在我有些组织不起语言了,所以明天再写上来……

据说第四篇是整本书的精华篇,反转反转再反转的那种,有点儿期待呢!读完再来写写写……

(真要写点东西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是脑袋空空,什么词啊句啊,写得真是烂,比小学生还不如,只有这种干巴巴的大白话,只能说,多读书,多写写东西吧,希望自己会有长进!)

评论(3)